院内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师参会,党总支书记王君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十三五”规划即将圆满收官之际、立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站在历史、时代和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十三五”发展经验、准确体察中国国情、深刻把握发展大势,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系统回答中国如何应对大变局的前瞻性、战略性会议,是在大变局中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宣言和行动指南,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坚持学原著、悟原理,坚持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坚持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学,坚持问题导向,创造条件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要统筹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强化认识,加强研究,推进“大思政课”育人格局建设,持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风险点排查,不断在教书育人道路上取得新成绩。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以青春之名,言青春之声 青年宣讲团召开宣讲动员会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