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主题升旗仪式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5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增强青年学子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12月9日清晨,我院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团委书记李德万老师、辅导员朱月老师,校团委、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224E6


7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FDC6

1E15A


礼毕,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陈佳瑶发表主题为《弘扬一二九精神,勇担新时代责任》的国旗下演讲。她激励同学们要不负峥嵘岁月,勇担历史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厚植国家至上、人民至上的爱国之心,树牢“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思想,努力践行“学在民大”的民大精神,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天一领誓。庄严的入党誓词,唤醒了党员们掩藏在内心深处自豪之感,激发了党员同志的斗志,明确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职责。

202F4


全体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校学生会副主席曹继伟领誓。重温入团誓词是团员对职责与使命的重申、反思与承诺,使同学们明确了团员身份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以升旗仪式为契机,使同学们认识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有利于促使同学们牢记历史,继承“一二九”运动的优良传统,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的理想,引导学生将自我理想同中国梦相结合,培育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在民大”,植根家国热土,砥砺成长担当,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观看“雷锋精神我传承 青春闪耀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和报告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