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青春无畏·壮志凌云|生特瑞与您共筑“理想之城”——生特瑞集团2022秋季校园招聘会开启

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重庆、成都、西安、石家庄、香港等多地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2020年生特瑞德国分公司成立,业务进一步拓展至欧洲市场。作为一家知名的工程设计及项目管理公司,生特瑞拥有中国政府颁发的设计、施工、监理及贸易领域的各项资质。自成立以来,生特瑞服务的客户包括迪士尼、环球影城、宜家、宝马、波音、英特尔、德州仪器、强生、默克、辉瑞制药、阿斯利康等,均为全球知名和优秀的企业。生特瑞在北美、欧洲、东南亚有广泛合作关系,除了为外资企业在中国投资提供工程服务外,生特瑞还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我们的客户





人才培养



初来乍到,不陌生 不迷茫




一路有“伴”,陪您成长、助您发展



直接参与大项目、国际项目,“沉浸式”培养




核心青年员工计划,特殊培养方案为您“量身定制”



薪酬福利


薪资补贴:


基本工资、十三薪、年终奖、项目奖金、服务奖、优秀员工奖、优秀项目经理奖、项目补贴、海外津贴、探亲补贴、差旅补贴、通讯补贴、防暑降温补贴、交通补贴、项目餐补、项目租房补贴。


特色福利: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年度体检、节日慰问、结婚生子福利卡。


长期激励:


股权激励、递延奖金分享计划。


招聘岗位

现场管理类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仪表与控制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机电一体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设计类


建筑学、建筑设计、土木工程、城市规划、室内设计、结构工程、电气自动化、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综合管理类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英语等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


1.2022年应届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在校期间成绩优异;


3.具有团队精神,乐于合作;


4.英语能力优秀优先考虑。


投递简历:   hr@century3inc.cn





上一条: 金风玉露 线上相逢 家校协同 开启新篇 ——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 · 9月9日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