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金风玉露 线上相逢 家校协同 开启新篇 ——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白露时节,金风送爽。202198日上午十点我院于线上召开家长见面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维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2021级班导师、全体辅导员于土木楼五楼会议室参会,300余名家长、新生在线上参会。

见面会伊始,家长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视频。

院长王振教授致辞,详细介绍了土木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和学生就业等情况;诠释了学院钢筋混凝土精神:敢于负责、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拼搏不屈,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并同家长提出三点倡议,希望家长能够持续关注学生学业和成长,持续关注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情况,关注并支持学院学子就业情况。最终实现家校合作,协同育人,助力2021级学子青春启航,实现梦想。

连续三年专业第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工管183班周赫,连续两年专业第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土木211班代理班长武文彬,连续两年专业第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馨苗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向家长和新生分享了在校的成长经历、收获体会,让家长放心,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伟对家长们选择民大、选择土木工程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向家长介绍了大连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以及学院所处的风光旖旎的金石滩旅游度假区,期待学子们在这里愉快度过美好的青春年华。进一步介绍了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情况、学风建设情况、就业情况,希望家长同学院一起引导学子学在民大,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后,家长和同学们在通过线上进行了入学前后相关问题的详细咨询,各系主任、学生工作者进行了详细解答。

学生的成长成才是学校、家庭、社会共同的责任,学院以新生家长会为契机,建立起与2021级新生家长的沟通平台,家校合力,为2021级学生“学在民大 筑梦启航”保驾护航!


上一条:师恩难忘,来自远方的祝福

下一条:青春无畏·壮志凌云|生特瑞与您共筑“理想之城”——生特瑞集团2022秋季校园招聘会开启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