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师恩难忘,来自远方的祝福

黑发积霜编织日月

粉笔无言序写春秋

多谢老师的声声叮嘱

做我们平淡岁月里的点点星辰

教师节来临

感恩之情诉不尽

谨以文字表心意

今天,多少句谢谢都不够

土木历届的学长学姐们也在这里向亲爱的老师们,表达自己的感激和祝福。

感谢您,母校!感谢您,土木工程学院!感谢您,老师!

毕业生寄语

是您赠予我渊博的知识,是您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回忆大学里您陪伴我、鼓励我的一幕幕,都是我最难以忘怀的日子!现在看着自己的学生,总能想起与母校与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体会着老师们当初的种种心意。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四年时光是我现在及未来的最温暖的力量!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教师节在即,祝愿土木工程学院的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工程管理113

(2016-2019就读于沈阳建筑大学管理学院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现工作单位: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 建设工程学院 工程造价教研室教师)

转眼间,作为18届毕业生的我们已经离开土木学院的大家庭有三个年头了。每当自己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都会想起土木学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房屋建筑学的王院长,就像我们的大家长,关爱呵护着大家;和蔼可亲的班导师覃老师,对待我们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说话温柔亲切;还有女神“图图妈”赵老师,总有一句口头禅挂在嘴边“孩子们啊,你们可长点心吧,现在不努力什么时候才努力啊”;最难的结构力学徐院长,美丽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对我们严厉的心;土力学的高老师为我们的成绩也是操碎了心;宝石鉴赏的王老师,跟着王老师学会了很多有趣的知识;还有怀着宝宝还给我们上课的张老师;“歌唱女神”,“3D打印机”的昂老师;“百米冠军”李老师;把我们当朋友的美女辅导员月姐……还有为我们遮风挡雨,甘愿付出全部的辅导员万哥,严管厚爱,默默付出,一科又一科盯到所有人都毕业,在当时还没有这么多知名企业到母校招聘的情况下,带我们去外校找工作,才有了我如今的工作岗位……每每想到这些辛勤的园丁,总是再想重回大学时光,看一看最敬爱的老师们,为了我们付出了太多的汗水,对家庭更是亏欠太多。我想这就是老师二字的真实意义吧,乐于奉献,鞠躬尽瘁,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感谢亲爱的老师们,让我们在最好是时光遇见最优秀的你们,是我们一生的荣幸。值此节日之际,也祝愿亲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永远年轻,越来越帅,越来越美丽,祝土木学院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土木工程141班 马国双

(现工作单位:中铁十一局集团西安建设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


时光荏苒,转眼毕业已6年有余,但民大的四年学习时光仍记忆犹新,每一位老师的殷切嘱托也都铭记在心。在学校的四年时光,从班长到院学生会主席,给了我很多历练,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绩,在土木工程学院全体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毕业后,我顺利的通过了人才考试,成为了牙克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一名公职人员。值此教师节之际,送上我诚挚的祝福,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为祖国输送更多的人才,更要真诚的对土木工程学院的每一位老师,每一位辅导员老师道一声:教师节快乐,因为有你们,我们的未来才精彩,因为有你们,土木工程学院的未来定会更加辉煌。


-土木114班 范  宇    

(现单位和职务:牙克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建办副主任    

       

尊敬的大连民族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各位老师们,教师节快乐,你们辛苦啦!

虽然离开母校已有两年有余了,但是每当回想起当时在校时的情景仍历历在目,院长每次站在讲台上表达对我们的深切期望,书记每次与我们敞开心扉的交谈,各位任课教师无怨无悔的为我们传授各种专业知识,还有每一位辅导员给予我们生活中的无数次帮助与指导等等。也许当时会有很多的不懂事,很多的调皮,但你们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们任何一位同学,把耐心、负责、认真和无私落实给了每一位同学,无论是资历老的还是年轻有为的教师都与我们打成一片。我自己能有今天的成绩也都是得益曾经在你们的教诲与帮助之下,在校时你们对我的每一次严厉的要求现在看来都是我人生道路上最大的财富,真的很幸运能遇到你们。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不会忘记每一位老师当初对我的帮助与支持,也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在此也祝愿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教师节快乐,你们辛苦了!

-土木工程152班 罗柏松

(现工作单位: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时光荏苒,已经从大连民族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毕业4年整了。回望大学四年,感恩土木学院每一位老师,感恩建环全体教师。很荣幸,我曾有四年的青春来和学院一同成长,感谢四年时间里,老师们为我们遮风挡雨。在人生的旅途上,我会秉承土木学院钢筋混凝土的精神,无论在何种岗位,都会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愿土木学院每一位学子,在老师们谆谆教导下,扬帆起航。天涯海角有尽头,只有师恩无穷期,祝土木学院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132班 张美卓

                               (现工作单位:苏州瀚海新材料有限公司/应用工程师)



有人说,教育的本质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老师您辛苦了!






上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 · 9月10日

下一条: 金风玉露 线上相逢 家校协同 开启新篇 ——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