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土木工程学院青年读书演讲活动纪实

青春奋斗 强国有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引导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青年人的使命与责任担当,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土木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年读书演讲活动。



青年奋进新征程

197FD

我院以“道中华”公众号为主要学习平台,组织学生以团支部为单位每日打卡学习,并以评选优秀学习笔记的方式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了解中华民族的历史底蕴,道中华之美,美中华之道,培养高素质的新时代青年。

3A13E





书香共沐强国梦

1A828

  学生会书香小屋多次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读书交流分享会,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交流会上同学们不吝分享读书心得,进行好书推荐。读书交流会让同学们在思想碰撞中更好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春礼赞二十大

11596

学生会青年宣讲团走进新生晚自习教室,进行“青春礼赞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以青春之名,言青年之声。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青春奋斗 强国有我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青年一代能够扛起使命责任,国家和民族才会有光辉前景。土木学子将继承发扬“钉子精神”、“砖头精神”,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不畏艰险,在开拓进取的道路上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唱响青春赞歌。


上一条:中国水电一局2023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江河集团 & 江河幕墙 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