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道中华”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引导广大青年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心灵深处,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道中华”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以“道中华之美 美中华之道”为主题的班会,以组织学习,分享心得体会的形式,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了解中华民族历史底蕴。引导学生了解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中华民族共同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我院将“道中华”微信公众号内容学习纳入到团校培训课程,组织团学干部集中学习,由团委副书记沐雅姿进行领学,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责任担当。


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学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和担当。引导土木学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各民族学子在交往交流交融中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3B0BD

今天的中国青年正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新征程上,土木学子将进一步磨砺意志、坚定信心、增长才干、勇毅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中铁三局集团 2023 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下一条:中国水电一局2023届校园招聘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