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我院学生在“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网络教育活动中斩获佳绩

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开学以来,土木学子以更加严谨的求学精神对待学业和生活,他们积极参加丰富多彩、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践行“学在民大”的民大口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各项比赛中他们收获满满,喜讯频传。

接下来,跟着小编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网络教育作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力度,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加学校“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网络教育优秀作品竞赛活动并取得佳绩,土木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一等奖


72B1

   

二等奖

8353


三等奖

12C4B


暑期社会实践

为进一步鼓励学生在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学院积极组织申报、指导学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团队紧扣活动主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学院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学校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11BB7


优秀课堂笔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和引导学生要有严谨的求学精神,进一步提升学习效率,有效实施学生“一日生活规范化”,不断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加学校“学生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6163




心理健康知识网络竞赛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和《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向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激发学生关注自我成长的意识,培养朋辈心理互助精神,营造“以学应赛,以赛促学”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战疫护心”心理健康知识网络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315F9

9D99



中华民族共同体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各族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促进各族师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营造“以赛促学、学用相长、共促进步”民族团结教育氛围,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培根铸魂,同心筑梦”中华民族共同体知识竞赛活动。

AF76


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土木学子将继续秉持严谨的求学精神,把个人奋斗融入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事业中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激荡青春能动力和创造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道中华”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中铁三局集团 2023 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