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寒假返家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实践风采展(二)

大连民族大学2023年寒假赴民族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实践火热进行中,土木学子在实践中挺膺担当,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用实际行动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下面

请和小编一起来看看

伙伴们的实践风采吧

↓ ↓ ↓


西北浪子宣讲团

领队:马成明

团队成员:丁佳昕 马悠娟 李永珊 马艺凡

实践内容:团队成员赶赴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在康乐一中利用自习课时间面向高一学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鼓励高中生刻苦学习、锤炼本领,争做新时代领跑人。

1D9A1

F51FC


薪火相传宣讲团

领队:马主麻

团队成员:李亮亮 石小健 王亚平

实践内容:团队成员与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张家川县社区工作人员联系,一路回到当地第一高级中学,面向高中学生和社区参与人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此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的力量,利用学校发放的宣传手册,对参与人员进行详细宣传讲解。


DE829


铁骨铮铮宣讲团

领队:赵一溱

团队成员:杨雅婷 张福祥 杨碧璇

实践内容:铁骨铮铮宣讲团通过深入社区、街道、家庭从线上线下分别展开了宣讲,贴近百姓生活,用最朴素的语言,最简单的故事,传递党音,深入人心。



先锋宣讲团

领队:史昕恬

团队成员:王紫钰 角婧菲 郭雨晗 宋春雨 张琰荣

实践内容:团队成员深入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市九门回族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通过走进社区、线上视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用朴实、通俗的乡音乡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给更多人。

6E8DF



南波万宣讲团

领队:牛薪童

团队成员:宗元婧

实践内容:团队为更好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社区居民的心坎里,成员们走街串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成员们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贡献了青春力量。

6F2A1


社会实践我们一直在路上

让我们一起期待同学们更多的优秀成果吧!



上一条:学院领导班子、班导师、辅导员落实“抓落实 抓基层 抓学风”工作总要求,深入寝室、课堂将关心关爱传达给每位学子!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道中华”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九)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