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班导师、辅导员落实“抓落实 抓基层 抓学风”工作总要求,深入寝室、课堂将关心关爱传达给每位学子!

D0E2

按照学校党委“抓落实 抓基层 抓学风”总体工作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积极推进,做好每一处细节,在实现“走进学生内心世界”的目标要求下深刻诠释“爱生如子”的校园文化,力求理论学习更加深入、学生服务更加细致、教育管理更加精准、思想引领更加到位。

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布置开学初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相关工作,带头深入寝室、深入课堂掌握学生“一手”情况,建立有效、快速地学生问题反馈机制,及时为学生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切实将学校的关心关爱传达到每一名学生。

EC437

班导师、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一对一”谈话、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会、寝室走访等密切与学生的联络,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指导学生做好新学期规划。

246BA

25BD4

8A4EC

E39AA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时刻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把学生放在心里,用真心、真情、真爱走进学生内心世界。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寒假返家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实践风采展(二)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