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焦点

第三届"土木年华"摄影大赛最终结果公示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院新闻传媒中心首先对土木学院全体师生的摄影作品进行海选,选出了11张符合主题的优秀作品,在微信平台进行三天的投票选举。截止十月十三日23:00,阅读量达到了3329人,共有1872人参与投票。正是有各位同学的努力,我们确定了最终的获奖名单,各位小可爱可以对号入座啦!同学们用镜头记录了我们眼前这美丽的世界,并分享给我们,相信大家也感受到了每一幅作品的美妙之处。同时感谢各位师生和亲朋好友的大力支持,是你们一票票的鼓励和参与,让此次摄影大赛举办的如此成功。

作者:工管183米钰

文字描述:八月底在我家乡的月亮湾所拍下的一处。城市很小,人们很小,故事很小,被大海拥抱着,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3BC0

作者:土木202刘飞航

文字描述:罕见海浪的南方孩子,第一次来看到北方如此辽阔的海面,日已落,闲适的海风吹拂我的脸庞,看三两海鸥嬉戏。

F786

作者:工管183 高闻忆

文字描述:九月中旬的民大下雨了,遇见了民大的猫,蹲在猫身边拍下来猫眼中的民大。

作者:建环192 宋春颖

文字描述:全国人民同心抗疫,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1C4C8

作者:土木194 刘畅

文字描述:山高水远,岁月悠长,静谧的日子令人向往。渴望的东西就在我们身边,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我们曾经相逢如歌,任青春的律动激荡成绚烂缤纷,任青涩的年华品尝人生的滋味。山前已相见,山后定重逢,感谢大家参与并支持此次摄影大赛,下一届“土木年华”摄影大赛我们再会。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聘任情况公示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