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焦点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取得佳绩

日前,中国力学学会公布了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获奖名单。我校共有五人获奖。

其中土木工程学院的代文佳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并且是在辽宁赛区排在第12名。

吴少雄、吴侠、韦庭晖、毛浩宇同学获得全国优秀奖。

本次竞赛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力学与实践》编委会和中国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中国力学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协办。本次竞赛为全国最大的高校力学赛事,共吸引来自全国400余所高校的30369名考生参加。

创新创业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于2020年初就成立了力学大赛组委会,并举办了“大连民族大学首届周培源力学竞赛”,全校共有来自4个专业的103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赛。指导教师利用业余时间,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对学生进行了两年的辅导,为学生的力学课程学习提供了保障,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苏博特杯”第六届全国混凝土大学生材料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第十届测绘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