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焦点

我校第十届测绘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实践活动,强化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增强集体观念和团队协作意识,我校于2021年6月19日举办了大连民族大学第十届测绘技能大赛。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振,党总支书记王君伟,指导教师邹德磊老师,张庆高老师,南方测绘大连分公司彭迪周经理,测量协会相关人员以及比赛参赛成员出席了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王振院长指出,我院是大连市测绘技能大赛的初始发起单位,该项赛事活动已成功举办九届,积累了丰富的赛事经验和测绘成果,有效的推动了赛课一体化进程,学院历来重视该项赛事活动。同学们迎着朝阳集合训练,伴着日落进行测绘,这些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钢筋混凝土精神,通过此次竞赛提高个人测绘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以优异表现献礼党的生日。

16FE0


王君伟书记指出,同学们要在每一次比赛中积累经验,丰富自身知识与技能,与团队同学共同进步,要在学习的道路上攻坚克难,践行学在民大的优良传统。

145B1


时下正值烈日炎炎,同学们不畏酷暑,顺利完成了各项赛事,获奖情况如下:

个人赛

团体赛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大连市结构大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