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焦点

土木工程学院新学期开学指南

DD38

CDC0

叮咚!是哪个小可爱还没返校?

海风吹过沙滩

吹过房檐 掀起云浪

一眨眼

将同学们连人带行李卷到学校

准备好开启新的旅程了吗

请收好这份收心指南


01·回顾总结假期

8467

这个假期很美,飞雪,新年,烟花,团圆……你做了什么呢?或是旅行看世界,或是享受惬意时光,或是邂逅一场音乐会。那些想做的事都做了吗?写下这个假期的遗憾与收获,好好告别这个假期吧!

A99E6

C57D5

02·调整作息时间

142CF

 你是不是深夜冲浪小能手?你是不是总被骂晚上不睡,白天不起?慢慢调整作息,减少深夜娱乐时间,从每天早睡半小时开始,直至调整到正常时间。

8AF8B


03·放下电子产品

想要调整状态,就要从少看手机开始!和阔别的室友聊聊天,收拾收拾自己的小窝,去操场散散步,听听喜欢的音乐……把手机看成前任,用碎片化的活动代替它!

2144C

71D3D

04·制定目标和计划

F632


假期玩废了,我该怎么学?查看新课表,认识新的学习内容和目标,规化好每天的学习,娱乐,锻炼的时间,注意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只要便于实施,给突发事件留一定空白时间,再加上一点点毅力就会实现啦!

3C69A

3C3A

希望这篇指南

能缓解各位的开学焦虑

新的旅程

每分每秒都值得期待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

时时做不惧千万事

一起努力

奔赴山海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子“新学期,新篇章”校园生活一览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假期志愿活动风采展示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