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焦点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43C12

日前,土木工程学院于明理楼B308教室召开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由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前期,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查,共有21名同学入围答辩。参与实践的同学将自己的实践成果提炼总结,通过PPT、视频、照片等形式展示。

评比中,实践人依次进行了答辩展示,根据实践背景、开展过程详细的介绍了实践内容。


他们有的深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一线岗位,承担具体工作,用青春力量,服务家乡建设。


有的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开展乡村社会治理、公共服务、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实践活动,助力美丽乡村、文明乡村、善治乡村建设。


有的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在社区开展生态环保、课业辅导、服务群众等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有的深入社区街道宣讲家乡特色文化,用好家乡丰富资源,讲好家乡生动故事。



99198



通过返乡实践,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将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青春服务家乡建设。在今后,土木工程学院将持续引导学子们投入社会实践,把青春播撒在家乡建设的征程上,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院举办教师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新学期“龙”重登场,一起相约“上春山”!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