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智慧博弈,阳光体育”土木学院第一届团支部积分排位赛第二场——组合投篮

跳绳排位赛告一段落,各团支部都以其蓬勃向上的活力展现了我们民大学子团结协作的精神与奋发向上的信念。今天,伴着落日的余晖,同学们齐聚在篮球场上,高山夕阳,鸟语风轻,在这样美好的画卷上,我们即将开启“智慧博弈,阳光体育”第一届团支部积分排位赛第二场——组合投篮。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同学们的表现吧!

2C58DE

组合投篮比赛规则:

每个团支部同学排成一队站在罚球线处依次投篮,每人共有3次投篮机会,男生每投进一个计2分,女生每投进一个计3分。(允许运球后投篮,但不得跨进罚篮线)课余时间各团支部自行练习,比赛时间提前通知。

次次跃起,一道道抛物线皆展现了土木学子的朝气与活力,也让钢筋混凝土精神在每一位土木学子的身上传承与发扬。

20553


此时成绩如何好像已不是那么重要了,更重要的是同学们挥洒汗水,一起努力的过程,这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大的收获。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接下来的排位赛中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展现自我,散发光芒。




上一条:季军!来之不易

下一条:活动风采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