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学在民大,唱响青春

生命中的音乐欢快而奔放

如撒野的羊羔,奔放在草原上

生命中的音乐安详而静谧

我能听得到那一支来自峡谷深处的泉流

叮咚流淌的声响生命中的音乐

让我陶醉 如甘泉

如青稞酒深藏淡雅和醇香

无论是情歌还是快歌,歌声,如同一泓潺潺的细流,洗涤了你的心灵;歌声,如同一缕灿烂的阳光,照亮你的心扉;歌声,如同一阵微微的春风,拂去了你的悲伤……

10月22日我院第四届“学在民大,唱响青春”主题音乐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举行,2021级全体学生观看比赛,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振旭等作为嘉宾出席。

“学在民大,唱响青春”主题音乐节作为我校的传统文化活动之一,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经过初赛的筛选,杨键韬等16位同学站在了复赛的舞台上。复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16位同学被两两分组共同演绎一首歌曲进行PK,优胜者将直接进入第二轮的角逐,另外一位进入待定区。待定区的同学将会通过复活赛争取进入决赛的资格。

比赛以选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唱响团玫瑰乐队的《想去海边》拉开序幕。


李亮亮和沙那提的《年少有为》唱出了人生有很多遗憾,如果我们更勇敢,是不是就能一生无愧的感慨。

   


                                                                                                                                                                                                                  歌词是诗,曲谱是歌,诗传情,歌言志,杨键韬带来的《水星记》让青春无处栖息的迷惘少年在这首歌里找到了归宿,你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脑海中是否也依稀浮现出一个人的影子呢?


王若镔的《样》诉说着少年成长道路上面对压力迷茫,却从未动摇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将火热的青春描绘的精彩绝伦。


《失落沙洲》中陈鑫用青涩解读沧桑,使老歌有了新意,拔得头筹,余音绕梁。


在这样一个秋天,沙那提以一首《像风一样》敞开心扉,与同学们一同分享心中与风有关的故事。


随着比赛一轮轮的进行,选手们渐入佳境,出色的表现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串场小游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比赛的最后,上届校十大歌手冠军,曾蝉联两届院十大歌手冠军的刘静学姐献唱《忽而今夏》。刘静学姐优美动人的歌声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经过两轮的角逐,工管202班陈鑫获得冠军,土木214班沙那提获得亚军,工管203班贾苑获得季军。三位同学将会代表我院征战大连民族大学十大歌手的比赛,让我们期待他们更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传出友谊 扣响青春——我院师生排球队取得佳绩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