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师生党支部与棋盘村签署共建协议

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师生党支部与棋盘村签署共建协议

9月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师生党支部与大连市甘井子区革镇堡镇棋盘村党委签署共建协议。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国艳、工程管理专业教师党员代表、工程管理专业教师和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国艳与棋盘村党委书记王苹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王苹书记简要介绍了棋盘村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基本情况。她说,棋盘村是2014年辽宁省经济体制改革大连市唯一一个试点村,目前正在进行新型城镇化建设,是大连市新农村建设的缩影。她还特别感谢大连民族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师生为棋盘村的发展和建设提供了合理规划和科学论证,并为棋盘村的居家养老做了规划,研发了居家养老系统,为棋盘村插上了知识的翅膀,为村民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在王苹书记的带领下,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还参观了棋盘村党群服务中心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国艳表示,共建协议的签署将有助于促进双方更多的交流和学习。棋盘村是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师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履行党员义务,担当社会责任的实践基地,有助于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师生党支部将珍惜棋盘村提供的平台,设立学生实践基地,让学生能够学有所用,也为棋盘村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献策献力。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环152班受邀到东北少数民族研究院、学报直属党支部开展对接活动

下一条:蓝天碧水情意暖 民族之花香且浓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赴庄河市桂云花满族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纪实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