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各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1.79日,党委书记赵铸面向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从牢牢把握一个主题、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做到九个“必须”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办好新时代民族高等教育谈了体会和认识。

2.土木工程学院于202175日至10日期间,为勉励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在201820192020年级分别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对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成就,对取得伟大成就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交流。同时对暑期规划进行分享,合理安排假期生活,提升安全意识,警惕不良贷款骗局,预防网络诈骗,并总结本学期社会实践活动,由各班级学位总结分享有效的学习方法,提升学习能力。

3.75日 建环党支部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线下在土木楼A201,线上采用腾讯会议)进行了专题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76日 建环党支部书记毕海洋参加了学校组织部在主楼A704组织的党建经验研讨会。

4.教工行政党支部于79日上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陈小江书记在国家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

上一条:学院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