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取得好成绩



日前,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顺利闭幕,我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再获佳绩。经过长达172天的辛苦努力,共五支队伍获奖。


二等奖 :
大连民族大学
黄权林,赵国林,张加红

三等奖:
大连民族大学
郭帅,李超越,陈佳瑶
韦庭晖,蔡怡塽,马梦颖
江欣悦,李天一,杨天池
冉伟林,吴承为,廖覃毅


据悉,“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属于国家一级竞赛,大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是历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建筑信息模型(BIM)、建筑装配化与工业化发展背景下设立的新竞赛。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从发布一号通知(2020年10月10日)到作品提交,历时172天。A组报名学校262所,有186所学校提交891份作品,提交率高达71%;B组报名学校98所,有65所学校提交225份作品,提交率高达66%。



2021年4月17日至18日,来自40个学校40位老师进行了线下集中评卷,我院赵天雁老师作为专家评委老师受邀参加。


在备赛过程中,参赛队伍认真准备,运用专业知识,以积极创新,脚踏实地的精神投入作品的设计制作,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优异的成绩,彰显了我校学子扎实的理论知识和BIM建筑信息化技术应用于工程实践的综合素质。各位指导老师在备赛过程中也付出了大量时间与精力为参赛队伍提供帮助与专业指导,鼓励参赛队伍大胆创新,力争佳绩。



长期以来,土木工程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秉持应用是根,创新是魂的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加强实践能力培养,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培养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测天地经纬 绘八方宏图!大连民族大学第十届“测绘技能大赛”邀你来战

下一条:我校第十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