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两优一先”评选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两优一先”评选活动

按照校团委关于“两优一先”评比工作安排,土木工程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精心布置,在全院组织开展“两优一先”评选活动,旨在以评选达到典型示范、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的目的。

在学院团委的统一安排下,4月17 -19日各个团支部组织召开了团支部会议,并通过民主投票、推荐和学院审查评议确定了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名单。在先进团支部评选方面,为了提升团支部的活力,增强先进团支部的典型示范作用,先进团支部评选采取自愿申报、自荐演讲进行差额评选。本次评选共有20余个团支部申报,各个团支部在推荐会上从不同的角度展示团支部的风采,最后通过差额投票评选出11个先进团支部。

通过本次“两优一先”评比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团员的责任意识,也为先进团支部创建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平台,有利于团支部凝练特色、寻找差距,对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李德万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争做“六有”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暨“三问大学”演讲比赛

下一条: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