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敬赠石刻——《大学》仪式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敬赠石刻——《大学》仪式

盛夏时节,离别将近。6月2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的师生代表相聚土木楼前,共同见证2017届毕业生为母校留下的毕业礼物——石刻《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工作者和1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敬赠仪式。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孙建刚、党总支书记马国艳、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代表张文凯、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毕业生朱利杰为毕业礼物揭牌。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工程管理132班班长陈强代表2017全体毕业生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和各位老师的言传身教。他表示,在四年的大学生涯中学会分析与思考,严谨与认真。13级学子会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土木的钢筋混凝土精神,做出成就回报母校。

2017届毕业生集体朗诵《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孙建刚在敬赠仪式上发表讲话。肯定了2013级学子在大学四年的优异表现,并为毕业生送上叮嘱和祝福。《大学》是曾子的名篇,石刻代表着永恒,学子当如斯。“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追求至善,像雄鹰一样展翅翱翔,以不懈努力书写精彩人生。

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和感恩教育,历年来毕业生通过植树、捐赠石刻等形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深化了学院的文化内涵建设。毕业生们也以踏实肯干的作风赢得用人单位的好评。学院将继续做好接下来的文明离校和毕业生系列工作,让2017届毕业生安全、文明、快乐离校。

信息来源:李德万

上一条:我院第四届“博思杯”辩论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科技点亮梦想,文化浸润心灵: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暨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