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建学院毕业生党员用实际行动体现先进性

近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党员会议,会议就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学院领导就毕业生的文明离校工作向所有毕业生党员作了动员,要求所有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自觉维护学院的稳定,维护毕业生的形象,争做文明离校的表率。

对毕业生党员工作的部署着重在以下几个方面:1、学生党员协助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分组联络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去向,维护毕业生在校的稳定。2、学生党员协助老师分段检查毕业设计,督促全体同学以务实、钻研的精神认真完成毕业设计任务,圆满结束毕业答辩,以优异的毕业成绩和良好的精神走向工作岗位,为学校的教学评估尽最后一份努力。3、要求毕业生党员深入到学生中去,积极协助院里老师做好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配合抓好在校学生的教学管理工作,帮助低年级同学了解专业前景,讲述就业途径,传授考研经验,争取在最后的时间里,为母校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纷纷表示,要珍惜在校的最后一段时光,密切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服从组织的安排,在同学中积极宣传,率先垂范争当表率,为母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我未来的职业”大型系列讲座

下一条:工程管理本科专业培养方案( 2 0 0 2 年 )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