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建学院四六级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掀起又一轮学英语热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也为了提高本院四六级的过级率。土建学院学习部于3月27日承办了此次面向全院学生的四六级经验交流会,在全院学生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并又一次的掀起了学习英语的高潮。

此次为同学们介绍经验和答疑的主要是02级的马宁、杨晓红、苏晓宁以及03级的贾宏斌、杨楠、苏士恭等同学。他们在四六级考试中均有不俗的表现。经过了认真的准备和筹划后,交流会顺利举行。在会上。他们详细而重点的介绍了他们在考试中积累的经验。从怎样备考,到如何冲刺,到考试的技巧甚至在考试中该抱有什么样的心态都一一的讲解。甚至有的同学分析了近几年来英语四六级中各种题型的发展趋势,让同学们能有的放矢的去进行复习。

同学们在认真听取了这些宝贵的经验后,针对自己所感兴趣或者是薄弱地带进行了提问。场面气氛非常热烈。最后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通过这次交流会的举行,我院会有更多的的高分过关者出现。而英语也不再是人人苦恼的痛苦了。

上一条:交流思想 导航青春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我未来的职业”大型系列讲座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