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校企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听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反馈和意见,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友联系,学院于624日下午在土木楼5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座谈会。中铁建大桥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大连英之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凯杰建设有限公司、大连兆和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应邀参会,大连恒合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政瑞,大连大达设计院院长姚磊作为校友代表参会。学院院长王振、党总支书记王君伟、副院长高云莉,各系主任、学生工作者以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云莉主持。


会上,王振院长详尽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特色以及专业设置等情况。党总支书记王君伟介绍了学院的就业及考研情况,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各用人单位结合毕业生的工作情况,为学院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校友代表也结合自身经历对学弟学妹提出要求,并寄予期望。会后,中铁建大桥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面向2022届毕业生展开招聘宣讲,30余名同学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上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 · 6月26日

下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 · 6月25日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