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3寒假返家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实践总结活动

864E

3月3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于明理楼B308召开2023寒假返家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实践评审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前期,经团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查,共有13支团队入围答辩。各团队将自己的实践成果提炼总结,通过PPT、视频、照片等形式展示。

22381

1756D

F16E

评比中,各实践宣讲团依次进行了答辩展示,根据实践背景、开展过程、实践成果等内容介绍了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各实践宣讲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实践方式,通过深入学校、走进田间地头、社区广场、活动中心……,把党的二十大的好政策、好方针、好精神宣传到民族地区,主动担当时代责任,以实际行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最终形成如实践微记录视频、调研报告、心得体会等多种类型的实践成果。

8DA29

B75DD

91ADB

C63E6

4BD79

本次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院级评比的开展对促进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350F

在今后,土木工程学院将持续引导学生投身社会实践,注重培养学生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促使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奉献,在磨砺中成长,以实际行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373DC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春辽宁 雷锋精神我传承”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