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春辽宁 雷锋精神我传承”宣传教育活动

54E0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已经成为了中华民族一张靓丽的名片。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广大青年向雷锋同志学习,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青春辽宁 雷锋精神我传承”学雷锋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春辽宁 雷锋精神我传承”宣传教育活动。

 01  

学院书香小屋组织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分享交流活动。同学们围绕“雷锋班”60年来收到的47万余封信所蕴含的历史印迹、精神价值展开交流。共同体味“雷锋班”战士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忠诚、无私、担当、敬业的感人事迹。

B1BD3

02

学院青年宣讲团深入团支部,以“传承雷锋精神 不负时代重托”为主题进行宣讲,从“知雷锋、爱雷锋、学雷锋、做雷锋”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简介、生平事迹、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以及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实际事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生动形象地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新时代雷锋精神传递到同学们心间。

7B984

87A0D

 03  

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召开“新时代新征程如何弘扬雷锋精神” 交流会,引导学生干部学习雷锋精神,转变学生干部作风,提高服务奉献意识。

AC9F4

A94F7

三月暖阳花未醒

雷锋精神沁人心

希望全体同学

能够深刻领悟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人

让雷锋精神之花绽放夺目光彩

373DC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 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3寒假返家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实践总结活动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