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 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3月1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委书记赵铸受党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深入学习了《大连民族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大连民族大学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中共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学院各系(室)、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多措并举、压实责任,稳步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大学助力。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对照学校党委要求和部署,认真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三次会议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抓落实、抓基层、抓学风”的工作总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务实责任,细化举措,主动作为,确保安全稳定的大局,扎实推进全年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保障作用,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提升,推动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对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和“十四五”规划执行计划进行了传达部署,并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土木学子在行动(一)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春辽宁 雷锋精神我传承”宣传教育活动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