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土木学子在行动(一)

54E0

1377A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 “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快来谈谈你理解的雷锋精神吧

1516E

47AAD

  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同学们发扬并传承雷锋精神,在平凡小事中送温暖、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青春在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

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我为超市贴价签”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志愿橙”自发走进学校超市,帮助超市阿姨们核对、更换、粘贴商品价签,为方便同学们购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ACAD5

“我是节电小能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橙”走进各年级寝室、各教学楼,检查工作电源,并帮忙断电。号召同学们对于走廊、楼道和茶水间等公共区域照明做到随走随关,对于闲置或一小时内不用的电脑,要及时关机,确保“人走机关,机关断电”。

B73CB

“帮拍青春校园写真” 志愿服务活动

烟火人间的时刻,适合记录成册!

想定格美好瞬间么?

“志愿橙”帮你成片!

6837D

预约咔嚓QQ:

2291497544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希望同学们以奋斗砥砺前行

从自己做起

从身边小事做起

在行动中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道中华”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十)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 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