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社院融合促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章——常江湾社区与土木工程学院签订社院合作协议


54E0

DFDE

为促进学院综合发展,满足学院学子创新型、实践型人才成长需求,进一步提升学院学子社会服务的水平与频率,本着“真诚合作、资源共享、讲究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与常江湾社区在社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签约仪式。

157E0

社区党委书记于吉和、副书记牟欣欣、团委书记滕杨、社区全体工作者、学院党委书记朴晶、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月、辅导员阿依丁、曲颖、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15105

签约仪式上,社区党委书记于吉和和学院党委书记朴晶分别就社区学院概况、共建事项、协同联动机制和共建期望进行交流发言,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紧密联系,携手共进,认真落实共建的实施方案,努力实现优势对接、资源共享、强强联合、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为推进社校合作工作迈向新台阶而共同奋斗。

签约结束后,社区团委书记滕杨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常江湾社区,全面介绍了社区工作情况,并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与学院的联盟,为社区居民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助力社区治理水平取得新突破。

163B4

12A3F

14B8F

13994

土木工程学院将以此次联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教育引领作用,扎实有效地开展社院共建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友好合作,持续学习,努力把共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引导学院学子为社区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2A83A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智能建造技术研究进展”科研讲座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落实学校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