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焦点

我院学子在2020年辽宁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荣获佳绩

日前,辽宁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营口理工学院举办,全省18所高校的200多名师生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机械类和建筑类两个类别,包含尺规绘图和建模两种形式,进行团体赛和个人赛。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各校“机械制图和计算机绘图”课程的教学质量,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提高大学生的尺规绘图技能和计算机绘图能力,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推进高质量工程技术人员培养,促进学校之间、学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大赛历时1天半,我校学子在机械和建筑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项。

1D1C5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结构设计竞赛动员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