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焦点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通过线下开放式比赛及线上封闭式竞赛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行。

1B1E9

大赛吸引了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395所学校,647支参赛队伍,涉及参赛学生4538 人、参赛教师 2322 人。各参赛队伍齐聚一堂、同场竞技。我院学生组成的三支团队参加了建筑类、道桥类比赛,共获得团体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个人一等奖11项,二等奖2项。其中参加建筑类赛事的大连民族大学队,在160支参赛队伍中以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有人说:“天赋决定了你的上限,努力决定了你的高度。”他们用八个月的不懈努力,换来了如今的卓越成绩,他们奋发图强,不负青春不负己.也许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只有拼搏奋斗的青春才会熠熠生辉,他们一路奋战,战胜重重困难,绽放青春的光彩,而这个证书正是努力拼搏的硕果,是他们成长的“见证者”。

7A843

486EE

B1D78


多少个日夜的不眠不息,不懈奋斗让小小的他们绽放巨大的能量,在这个喜报上,每个名字背后都有一份不容忽视的努力,这是属于他们的高光时刻,更体现了“学在民大”的精神,让我们把最热烈真挚的掌声送给他们,少年有梦,未来可期。

指导教师们的谆谆教导,无私奉献,给了他们奋发向上的信心,让队员们相信无论对手是谁,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无需仰望别人,自己亦是风景,因为努力会让自己与美好不期而遇。

请不要假装努力,结局不会陪你演戏,请不要一边碌碌无为,一边感叹平凡的可贵,希望土木学子都能脚踏实地、拼搏奋斗,辛勤播种,静待花开。


上一条:我院第十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青春飞扬,土木辉煌——土木工程学院历届运动会风采展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