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焦点

土木学子走身又走心的愉快周末

你以为我们的周末日常

是睡也睡不醒,挣扎着下床做核酸

还是窝寝打游戏,室友带饭充饥

No No No

周末我们并未“躺平”

总有一些瞬间

成为我们努力进步的见证

接下来

请跟随小编,一“滑”走进土木学子的周末


BIM工作室

  周末, BIM工作室的同学们也毫不松懈,干劲十足。用本星期学习的建模软件来进行实操,线上与线下共同努力,还原我们的教室原貌。同学们表示,很开心学习了新的软件,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并会为自己定下的目标不懈努力。

3DD16

爱猫公示牌

  团委学生会组织22级新生参与爱猫公示牌的制作,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彩纸在剪刀的一次次闭合、张开中慢慢变了模样。同学们用画笔传递责任,用行动诠释温暖,用特殊的方式表达着对猫咪的关怀和爱。


测绘科技协会

  测绘科技协会的同学们也饱含热情,积极训练。在全站仪放样采集的学习中,不畏寒风,一次又一次地对中整平,不厌其烦地校准数据,只为获取精准的测量结果,很好地展现了学院的“钢筋混凝土”精神。

4ABCB

有些事情

也许很细微很平常

但这些细微和平常

也会有日积月累的力量

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做优秀的土木学子

成为闪闪发光的民大人



上一条:见字如面,怦然“新”动

下一条:学术报告:线上+PBL线下协同、思政专业融合案例式驱动教学探索与实践:以《地基处理技术》为例

Copyright 2006-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